『Cancam』10月號封面公開 『坂道三姐妹』首次共同登上雜誌封面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小学館

 

在8月23日發售的日本時尚雜誌『Cancam』10月號封面在昨日公開,將由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與山下美月,以及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三名共同擔任,也是第一次集結了三名坂道系列偶像在『Cancam』擔任模特兒的成員擔任封面的一刊。松村沙友理從2015年5月號開始,山下美月從去年10月號開始,加藤史帆從今年4月號開始擔任本刊的專屬模特兒,作為『Cancam』的『招牌模特兒』持續活躍當中。從6月號開始的「坂道三姐妹」企劃中三名成員首次共同拍攝,也從讀者得到了許多像是「真的是相當喜愛的三位!」「非常有Cancam的風格!」「期待更多相關企劃!」等正面回應。

 

這次將會以三個人的「眉毛」為主題,展示給讀者們三種不同的「流行眉毛」,松村的「清純眉毛」、山下的「帥氣眉毛」以及加藤的「天真眉毛」,也會推薦給讀者們當季的化妝單品及流行妝容,附錄還將贈送三位成員的畫眉輔助卡。另外,乃木坂46即將在9月2日發行新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月底也將在東京明治神宮棒球場舉辦夏季巡迴演唱會的東京場表演。日向坂46則是將在8月28日發售第一本團體寫真集『立ち漕ぎ』,未來坂道系列偶像的活動也令人關注。

 

『Cancam』10月號附錄贈送 畫眉輔助卡

 

『Cancam』10月號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