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凪のお暇」主題曲 miwa最新作品「リブート」今日正式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在去年7月發行首張個人精選輯後,剪短頭髮的miwa睽違半年發行的新單曲「リブート(reboot)」將在今天(14日)於日本正式發售,從還在過著大學生活的19歲開啟了自己的歌唱生涯至今9年,這首「リブート」是將自己已經來到20歲後半段的心境完全呈現在歌曲中的作品,不論是擅長的事或者不擅長的事,都成為了人生經驗,即使每天都會有著壓力及沈悶的事,自己也能夠好好地適應各種環境。將自己說不出口的煩惱還有日積月累的負擔將其「重置(reboot)」,重新找到自我,在全新的人生目標中幫自己加把勁,更加努力繼續前進。

 

而這支作品除了主打歌「リブート」外,也將收錄她前兩支數位單曲「タイトル」及「RUN FUN RUN」,三首歌曲分別是TBS週五連續劇「凪のお暇(凪的新生活)」主題曲、日本電視台「ぶらり途中下車の旅 (日本電車之旅)」片尾曲以及名古屋國際女子馬拉松的官方應援歌曲,三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也都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其中「リブート」音樂錄影帶上線一週便突破70萬觀看次數,miwa少見的激烈曲調配上動感十足的樂團演奏,第一次在音樂錄影帶中挑戰高踢的miwa也是看點之一。

 

對於這次主打歌成為了「凪のお暇(凪的新生活)」主題曲,miwa表示「此時,能夠讓我負責主題曲真的感到相當的光榮。在拜讀原作的時候,對於凪將工作或者戀愛、居住的地方全部變換,心頭一轉全部捨去的模樣,讓作為同世代女性的我感受到了正面的能量。不像10幾歲的時候有的那些衝動,而是表現出一個成熟女性的在漫長的人生中,理性且積極的吶喊所製作的歌曲。現在想要有著想要斷開事情的人,或者是想改變什麼但遲遲無法改變的人,又或者是想要重新開始什麼的人,如果這首曲子能夠成為推進他們的動力那就太好了。請大家一起與日劇期待這首歌曲吧!」

 

miwa「リブート」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