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代代木公園戶外舞台備戰!わーすた攝影棚演出作品「PLATONIC GIRL」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即將在10月8日於代代木公園戶外舞台舉辦的免費演唱會「ゆうめいに、にゃる!!!!!」現正緊鑼密鼓地籌備當中,而日前也公開了作為本演出預習的「PLATONIC GIRL」攝影棚演出影像。面對這場免費戶外演出,わーすた將首次以樂團的形式登場,同時也規劃了為期三個月,每個月12日公布的方式公開「わーすた STUDIO LIVE – ゆうめいに、にゃる!!!!!-」的系列攝影棚錄影作品,而第二波公開的歌曲正是歌迷們正面呼聲相當高的「PLATONIC GIRL」。

 

這首曲子是以主唱三品瑠香為核心及廣川奈々聖兩個人的歌聲融合在一起,加上坂元、松田、小玉的舞蹈及和聲,組成了相當具有個性的演出。另外,わーすた針對這次演出舉辦的群眾募資企劃「與粉絲一同打造舞台背板」也正在進行當中,在SNS上也免費發佈了手機桌布提供下載,詳細請見わーすた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8月12日公開曲目】

 

【7月12日公開曲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