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堀未央奈、山下美月新歌「路面電車の街」MV正式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乃木坂46即將在9月4日發售的新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其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A的C/W曲「路面電車の街」音樂錄影帶在今天於Youtube公開。這首由齋藤飛鳥、堀未央奈、山下美月三位一期到三期生所合作的MV是今年七月中旬在茨城縣常陸那珂市進行拍攝。描述著各自走向人生旅程的三位成員,在高中同學「ひかり」的紀念日上重新聚集在一塊的故事。與「ひかり」共同度過的高中生活重新浮上心頭,最後齋藤飛鳥流淚的場景是本作的看點。

 

攝影是在真實移動的電車上以及有良好風景的地點進行拍攝,也有著堀未央奈等待的途中在電車上搖來搖去而睡著的畫面。而導演是由負責過乃木坂46如「逃げ水」「あの教室」「ないものねだり」音樂錄影帶及作品的影像監督山岸聖太執導。另外,同樣在本作的Type-C收錄的C/W曲,由團體隊長桜井玲香演唱的獨唱曲「時々 思い出してください」其音樂錄影帶也已經同步公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