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夏巡最終場將舉辦Live Viewing 隊長桜井玲香在團最後演出令人關注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Live Viewing Japan

 

乃木坂46即將在9月1日於東京明治神宮棒球場舉辦的『乃木坂46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9』最終場,昨天宣布會在日本全國電影院進行Live Viewing(現場轉播)。這次的系列演出是從7月3日的名古屋巨蛋場次開始到日本全國四大都市進行9場巡演。而連續六年舉辦的系列演出,今年的最終場將於9月1日舉行。這場演出同時是去年年尾加入的四期生首次參與的全國性大型巡演,9月1日最終場也是乃木坂46創團初期開始支撐著團體活動至今,第一任隊長桜井玲香最後的演出。因此演唱會受到了粉絲們極大的關注及踴躍參與,可以預見不論在明治神宮棒球場或者電影院觀看直播的歌迷都能夠感受到令人感動的氣氛。

 


 

【乃木坂46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9 FINAL 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 】

日期:
2019年9月1日(日)17:30開演

會場:
日本全國各地電影院
・舉辦電影院列表:https://liveviewing.jp/nogizaka46_summertour2019/ 
※開場時間依各地電影院有所不同。
※依照大阪府條例,未滿16歲的民眾在電影超過晚上7點結束的場合,需要有大人陪伴前往。

票價:
¥3,900(日幣、含稅、全席指定席)
※三歲以上需要門票、未滿三歲如需座位仍需要費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