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正副隊長菅井友香、守屋茜共同登上『ボム9月号』封面正式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学研プラス

 

欅坂46在昨日(9日)發售的日本雜誌『ボム9月号』的封面及卷頭上登場。封面是由團體正副隊長菅井友香、守屋茜兩個人共同出鏡,穿著以花為主題的黑色細肩洋裝展現了小露性感的模樣,除了以黑色系為核心的搭配外,也收錄了兩位談論7月演唱會「欅共和国2019」的後台故事。還有一期生上村莉菜以帶有透明感的白色系搭配及水藍色洋裝單獨登場,以及二期生田村保乃及松田里奈兩個人穿著浴衣的可愛模樣。

 

其他內容還有在8月14日發售團體第21張單曲「母校へ帰れ!」的NMB48長達16面的特輯,刊載了Team N中心成員太田夢莉拿著相機在大阪漫步的悠閒時光,以及首次進入選拔成員行列大田莉央奈、南羽諒的寫真;7月31日發售團體第三張單曲「大好きな人」的STU48及其他平面模特兒的豐富內容。

 

附錄雙面海報(菅井友香、守屋茜)

 

附錄雙面海報(上村莉菜)

 


 

【網路商店(日本)】

Amazon https://www.amazon.co.jp/dp/B07TQYSJVC/
セブンネット https://7net.omni7.jp/detail/1213747612
楽天 https://books.rakuten.co.jp/rb/15994968/
HMVローソン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009457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