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短短一年吸引6萬多名粉絲關注!新人樂團AliA不畏風雨來台開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由隊長兼吉他手的EREN所招集女主唱AYAME、鍵盤手TKT、貝斯手SEIYA、小提琴手RINA鼓手BOB組成的六人多樣化搖滾樂團 AliA於2018年7月成軍,隨即吸引6萬多名粉絲關注!其中也包含了不少來自海外各地的歌迷!許多網友透過社群網站聽見他們作品後,便展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主唱的聲音也太讚了吧」、「超讚的!我是IG發現的他們的!」AliA的音樂風格從流行搖滾橫跨古典,同時也象徵著他們在音樂創作上的不設限及無限可能。出道專輯《AliVe》中的主打歌曲〈捉迷藏〉MV自2019年2月於YouTube公開至今更已突破160萬次觀賞次數!爆發性的音樂魅力、壓倒性歌唱實力皆不容小覷!

 

 

首度來台開唱的AliA正巧碰上颱風利奇馬來襲,8日抵台後除了接受媒體訪問外,更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品嚐台灣正港小籠包、空心菜等台灣美食。來台前隊長EREN就曾透過影片表示:「非常期待能跟台灣的粉絲見面!」鼓手BOB更在影片中以中文「我愛你」表達對粉絲的感謝!演唱會當天許多歌迷們不畏風雨到場力挺,讓AliA的成員們非常感動。

 

演唱會當天邀請到有機系搖滾樂團『生命樹』,作為AliA首次台灣演唱會的開場嘉賓。由主唱暨吉他手小王子、貝斯手JJ、鼓手青春所組成的三人樂團生命樹。以一首〈劍魚〉揭開序幕,隨後演唱〈凡夫〉、〈生命樹〉等8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隨後登場的AliA一出場就引起全場高分貝歡呼,並以出道專輯《AliVe》的收錄曲〈impulse〉開場,快節奏的旋律將瞬間引爆現場氣氛!主唱AYAME更以她存在感強烈的獨特嗓音接連演唱〈limit〉、〈Discord〉等歌曲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演唱會上成員們紛紛以中文向台下粉絲自我介紹,其中更有一段MC團員全程以中文互相對話,不僅充分展現誠意也逗得全場觀眾笑聲連連。另外除了分享每位成員首度訪台的心情外,也不忘關心歌迷的安全。演唱會尾聲時AliA特別獻上人氣歌曲〈捉迷藏〉,主唱AYAME高亢的嗓音一唱出「いっせーのーで」全場粉絲立刻激動跟著合唱,讓在場所有樂迷沉浸在AliA的音樂魅力中!在現場粉絲們的熱烈歡呼聲以及安可聲下, AliA再次回到舞台並以〈Simple〉畫下超完美句點!

 

 


 

【AliAliVe 2019 -realize- 台灣公演歌單】

【生命樹(特別開場嘉賓)】
M01 劍魚
M02 凡夫
M03 生命樹
M04 石頭
M05 風見雞
M06 Knock knock
M07 漂流星球
M08 我們都不完美

 

【AliA】
M01 lmpulse
M02 limit
M03 Discord

[MC]
M04 letter
M05 烏托邦
M06 Silhouette

[MC]
M07 SLIDE SUNSET
M08 告別之聲
M09 AliVe

[MC]
M10 joker
M11 realize

[MC]
M12 捉迷藏

【安可曲】

[MC]

EN1 Simpl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