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擔任封面人物「blt graph.vol.46」今日正式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在今日發售的日本雜誌「blt graph.vol.46」擔任封面人物,本誌這次除了封面以外還刊載了多達18面的山下大特輯。受訪時提到宣布停止團體活動前的心情,表示到同期對於她「逃避一下也沒關係哦!」的那種諒解真的對她幫助很深。以及活動停止期間心境的變化,而及將迎來20歲生日的山下對於自己的理想,在重新開啟活動的”第二章”後也有著滿滿的想法。而別冊附錄將封入兩種款式的資料夾隨機一款,以及三種款式合一的超大海報。

 

另外,這次除了武田玲奈的旅行連載企劃「タビレナ」外,也刊載了因為課業活動停止一年的團體活動,經過上個月初『欅共和国2019』演唱會後回歸團體的欅坂46成員原田葵的一萬字長篇特輯以及回歸後首次雜誌拍攝;連載中的欅坂46二期生企劃本期由松平璃子首次挑戰單獨登上雜誌;在上次登場後相隔一年,經歷過許多活動後更加成長的日向坂46二期生松田好花;NMB48最新單曲「母校へ帰れ!」擔任中心成員白間美瑠的都將登場。其他還有將在10月9日迎來20歲生日,並發售自己第三本寫真集的大友花恋、9月27日發售第一本個人寫真集的大石絵理也將登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blt graph.vol.46」發售情報】

發售日:8月10日(六) ※部分區域發售時間不同
定價:1,000日幣+稅金
封面:山下美月(乃木坂46)
規格:A4(297×225)

在全國實體書店、網路書店或者網路通販TOKYO NEWS magazine&mook(https://zasshi.tv/)皆可預約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