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巡演影像作品「Are you ready?」Zepp Tokyo演出片段搶先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山本彩即將在10月16日發售的影像作品『山本彩 LIVE TOUR 2019 〜I’m ready〜』其「Are you ready?」的演唱會片段在日前於Youtube公開。本作是山本彩從團體畢業後,在2019年2月至6月舉辦的巡迴全國24都市、共27場演出的大型巡演《I’m ready》中,5月14日於Zepp Tokyo的演出。「Are you ready?」是由山本彩擔任作詞、作曲的作品,歌詞寫著「Are you ready?做好覺悟,不要回頭,邁向明天的自己。」也象徵著自己單獨出道後向這個世界勇敢闖出去的決心,包含山本彩在內,能夠感受到全場樂迷同歡的感覺。

 

而山本彩也預計在明日(10日)出席「ROCK IN JAPAN FESTIVAL」演出,這次公開的影片或許也能讓樂迷先預習一下現場的歡樂氣氛。另外,這次影像作品『山本彩 LIVE TOUR 2019 〜I’m ready〜』包含演唱會影像、花絮影像、LIVE音源以及特大200頁寫真書的超豪華版本「FC限定盤」預計8月18日晚間23:59分起截止預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