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川優愛宣布與一般男性結婚!還沒有小孩且將繼續演藝工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身兼模特兒及女演員的新川優愛在今天早上公開了與一般男性結婚的消息。稍早新川優愛透過經紀公司向所有平面媒體發布了自己將結婚的消息,而典禮以及宴會尚未決定,目前也還沒有小孩。這份傳真上表示到「關於工作相關夥伴,以及一直以來為我應援的大家」「有件事情想要慎重的與各位報告,我,新川優愛,現在已經與一般男性結婚了。在交往的過程中被他的個性所吸引,因此想要一起共度未來的生活,雖然我們還尚未成熟,但未來也會在工作上繼續努力,今後也請各位不吝鞭策,多多指教。」並在官方推特公開了結婚的消息。

 

新川優愛從2008年播出的日劇「長男の結婚」後以女演員身分出道,在這之後也曾演出如「麻辣教師GTO」真人版等影視作品,在16歲時獲得「ミスマガジン2010」最大獎項,也曾擔任日本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及現任「non―no」專屬模特兒。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