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個人巡演「逃脫(Escape)」圓滿落幕 宣布明年挑戰萬人橫濱體育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アップフロントグループ

 

作為歌手、模特兒及女演員等角色活躍中的鈴木愛理在本月4日於大阪フェスティバルホール結束了她上半年系列巡演「鈴木愛理 LIVE 2019 “Escape”」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歌單包含組曲共演唱了20首曲目,從5月的靜岡公演以來巡迴了全國各大都市,最後甚至還發布了明年4月將在萬人等級的橫濱體育館舉辦單獨演唱會的消息。

 

去年6月鈴木愛理發售了第一張個人專輯後,以「出道15年的新人歌手」為標題開始進行音樂活動,就在迎來個人活動2年後的這個夏天,接連出席了東京電視台的『テレ東音楽祭』、TBS電視台的『音楽の日』等音樂節目演唱了最新單曲「Escape」,她還將在下周一(12日)出席日本大型搖滾音樂祭「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9」,氣勢不容小覷。

 

而這次巡演的標題為「Escape」,是來自她將在9月4日發售的第一張單曲『Escape』,系列演出也都在這首歌後正式開幕。劇情描述有著專屬舞者,且以酷炫的表演令人著迷的「AiRi」在滿月的夜晚於街道上進行表演,但因為現場氣氛過於高漲而讓觀眾們手腕痠痛的關係而被通緝,而「AiRi」就在眾人的追捕下進行一連串的「逃脫(Escape)」行動。

 

 

演出大量使用了投影畫面及影片描述整體劇情的進行過程,彷彿音樂劇一般的演出令人目眩神迷,有時被狙擊手瞄準時還聲色不動的用強大的歌聲演唱曲目,還有為了變裝逃脫追捕,快速的換衣也是演出的看點之一,另外還設立了開放觀眾拍照的環節,讓觀眾大呼過癮。包括主持環節在內大約90分鐘的時間演奏完18首曲目,最後安可曲以新單曲『Escape』開始,還演唱了℃-ute時期的人氣歌曲。

 

在主持環節時鈴木愛理向大家提到隨著新單曲『Escape』在9月4日發售,以及她參與演出的日劇『Iターン』的消息,以及12月21日於Zepp Tokyo、12月24日於Zepp Nambo、12月25日於Zepp Nagoya將舉辦個人演唱會,最後同時也是令全場歡聲雷動的是她說到「鈴木愛理,將在明年的4月21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演唱會!」「說到2020年就會想到東京奧運。雖然我自己也還沒感受到什麼真實感,但橫濱體育館是Buono!舉辦最後演唱會的地方,也因此有著相當重要的回憶,知道自己要一個人站在這個舞台上時真的覺得『等..等等阿!』(笑),但希望能夠與大家一同度過快樂的時光,也請各位一定要來玩!」

 

接著是鈴木愛理與觀眾長達25分鐘的自由交談時間,她提到「包括這次的巡演,是有著自己想要做的、想要表現出來的東西在裡頭。年底的演出也好、明年橫濱體育館的演出也好,想著如果能夠打造讓大家展現笑容的演藝活動那就太好了,如果大家能夠一起共同打造鈴木愛理的歷史那會相當開心的!」演唱會的最後就在全場共同合唱『ハナウタ』後完美畫下了句點。

 

2020年春天,迎來26歲的鈴木愛理,會有什麼更加進化的表現也令人期待。

 

 


 

【鈴木愛理 單獨演唱會 資訊】

2019年12月21日(六)東京都 Zepp Tokyo
2019年12月24日(二)大阪府 Zepp Namba
2019年12月25日(三)愛知県 Zepp Nagoya
2020年4月21日(二)神奈川県 横浜アリー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