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首次登場 喜迎「TOKYO IDOL FESTIVAL 2019 」10周年

, 坂道系列

日本最大偶像音樂祭TOKYO IDOL FESTIVAL 2019(下稱TIF2019),於上周末8月2-4日連續三天在日本台場完美落幕,這也是TIF2019迎來十周年的盛大日子,三天內共動員了88000人次參與,邀請來自日本各地共215組、超過1300名偶像團體登台演出,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早安家族、48GROUP和近兩年來被評為日本最強女子偶像團體的乃木坂46,還有特別的期間限定組合團體R2K,由転校少女塩川莉世、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来栖りん、Task have Fun白岡今日花三位成員所組成,是只有在八月初的TIF2019和月底的@JAMEXPO2019才能看的到的夢幻組合團體。

 

8月2日的節目尾聲中,乃木坂46由剛擔任第24張單曲的新CENTER四期生遠藤さくら領軍10名四期生,包括賀喜遥香、掛橋沙耶香、金川紗耶、柴田柚菜、清宮レイ、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早川聖来以及矢久保美緒首次登上TIF2019的SMILE GARDEN舞台,雖然北川悠理因為身體關係缺席本次演出,但作為舞台壓軸的表演者當然不會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失望,一共表演了九首乃木坂46的經典歌曲,替TIF2019首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當日演出歌單】

M01.ガールズルール(中譯:Girls’ Rule)(CENTER:賀喜遥香)
M02.インフルエンサー(中譯:大影響家)(CENTER:遠藤さくら)
M03.制服のマネキン(中譯:制服模特兒)(CENTER:柴田柚菜)
M05.4番目の光(CENTER:遠藤さくら)
M06.キスの手裏剣(CENTER:遠藤さくら)
M07.君の名は希望 (中譯:你就是希望)(CENTER:筒井あやめ)
M08.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中譯:以自我為中心!)(CENTER:清宮レイ)
M09.裸足でSummer(中譯:赤腳Summer)(CENTER:掛橋沙耶香)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