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歌「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單曲封面解禁 挑戰五張下雨場景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 Type-A 封面)

 

即將在9月4日發售的乃木坂46第24張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其單曲封面在今天正式公開。這次的攝影是在七月下旬進行拍攝,在四期生作為前排成員加入主打歌的行列後,象徵著全新乃木坂46的這個時機點,以回歸初心的感覺呈現了本次的攝影作品,並以「大雨到訪的五個故事」為關鍵字,像是電影一般拼湊出這首單曲故事。全封面共五種版本,都是在下雨天進行拍攝,是相當少見的外景作品,也多虧今年日本梅雨的時間持續較長,在天氣的照顧下完整的拍攝了每個版本的封面。另外,單曲封面及選拔成員的攝影師由三部正博擔任,內附小冊子及UNDER成員的攝影由草場雄介負責。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巡演情報】

乃木坂46「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9」

日期:2019年8月14日(三)〜 15日(四)
會場:大阪京瓷巨蛋

日期:2019年8月30日(五)〜 9月1日(日)
會場:明治神宮棒球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