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小池美波首本寫真集9月發售 到上海找公園老人打太極拳

, 坂道系列

攝影:阿部ちづる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小池美波在今天公開了將於9月25日發售第一本個人寫真集的消息,書名尚未決定。對於自己的第一本寫真集,小池表示「有許多第一次嘗試的事而感到相當緊張,但天公作美,景色及大自然都相當漂亮,自己的心情也逐漸開心了起來,就這樣展現出真實的自己進行了拍攝。對我來說這本作品是一生中的寶物。希望能夠讓許多人能夠看到這部作品!」而這次的寫真集是來到了中國上海近郊進行拍攝,有別於上海鬧區的喧囂,市郊的周圍還保有以前的街道,就在一邊於上海旅遊一邊進行著拍攝。

 

 

包含在早晨的外灘散步的場景,在街道上與當地人交流的快樂,於竹林中矗立的樣子,甚至是在公園中混入打太極拳的還一起練習的模樣等等,體驗了各種在日本都相當難體驗到的活動,也因此能夠看到許多平常很難看見的小池美波。另外,在寫真集中也首次嘗試泳裝及內衣拍攝,也挑戰了在夜晚的飯店中淋浴的場景,對於號稱團內皮膚最好的成員,像是瓷器一般晶瑩剔透的肌膚也是看點之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