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最新單曲『棘』音樂錄影帶公開「想要毫不偽裝的活下去直至死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歌手山本彩即將發售的第二張單曲「棘」在昨日(1日)公開了音樂錄影帶預告版,本作延續第一張單曲「イチリンソウ」由山本彩親自擔任作詞作曲,並由根岸孝旨負責後製工作。包含山本彩以吉他自彈自唱、和聲,爵士鼓由樂團Crossfaith成員Tatsuya、貝斯由根岸孝旨、電吉他由真壁陽平、鍵盤由本間昭光、編輯混音由飯田高広負責,聚集了許多業界的豪華卡司完成了作品。在本作的創作當中山本彩加入了「不正常?不,相當正常。」「性別及年齡只是個人選擇。」「想要毫不偽裝的活下去直至死亡」等具有深刻意義的歌詞,貫徹自己毫不掩飾的精神,在這個夏天當中持續為歌迷們帶來精彩的搖滾演出。

 

音樂錄影帶部分邀請了負責過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ゆず、aiko、平井堅、米津玄師、RADWIMPS等許多音樂人作品的田辺秀伸導演負責,其中樂團演奏的場景由年輕的樂手們合作,還有以中性模特兒形象備受注目的中山咲月及描寫許多年輕人為了自由而掙扎糾結的模樣。另外『棘』將作為TBS/MBS節目『プレバト!!89月份的片尾曲使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