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今日晚間6點起開放成員使用社群軟體 為避免內鬨立兩規則遵守

, AKB48集團

女團NGT48在昨日(30日)於官方網站公告了團員將在日本時間8月1日晚間6點解禁成員使用社群軟體的消息。在今年1月爆出山口真帆受暴事件後由於有成員再爆出不謹慎的發言,因此在5月21日晚間11點時NGT48營運下達了禁止成員使用社群軟體的命令,時隔將近三個月終於要在今天解禁的消息,同時也說明了「開放投稿的時間每位成員將有所不同。」另外,為了因應仍然不穩定的團隊狀況,營運公司AKS與數位內容部門討論後特別制定了兩條守則,讓成員在不違反守則的狀況下有限度的進行使用。

 


 

1.由於在密閉空間相處會有優待特定粉絲的疑慮出現,因此禁止成員直接接收粉絲傳送的訊息。

2.由於會有傷害到夥伴成員或者造成嫌隙的疑慮,禁止成員自己追蹤的AKB48集團成員在沒有告知的狀況下進行刪除的動作。

 


 

官方也提到了在禁止成員使用社群軟體的時間中,邀請了外面的專門學家進行了數次講習會教導成員如何使用社群軟體及觀念。成員們也在講習會後重新選擇了自己使用的社群軟體平台。而官方同時表示到如果管理綁的太緊而沒辦法讓成員們向粉絲傳達自己的心情及個性那將會是本末導致的行為,因此營運方會繼續吸收多方意見。另外,關於研究生的部分官方表明「將會把現階段使用instagram的成員們轉移至755平台。」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