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團體內衣照尺度魅力大突破!坂道系列偶像頭一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新潮社(攝影:YOROKOBI)
左起:加藤史帆、高本彩花、佐々木久美、齊藤京子、宮田愛萌

 

日向坂46在上週公開了即將在8月28日發售的團體寫真集名稱「立ち漕ぎ」及寫真集封面後,昨天(30日)公開了一系列照片,成為了「乃木坂46」「欅坂46」「日向坂46」合稱的坂道系列偶像中首次挑戰成員一同穿著內衣拍攝的作品。拍攝的第一天,在大自然包圍之中於包場後的下塌處進行了攝影,雖然看得出來成員們拍攝時緊張的模樣,但由於不是一個人,而是五名成員一起進行拍攝的緣故,過程中大家也慢慢表現出了自然的模樣。脫下了活潑可愛的偶像外殼,像是屬於成員的內衣派對一般的輕鬆氣氛,加上屬於成年後的成熟表情模樣都收錄在其中。這場攝影結束後,加藤史帆也表示這次第一次挑戰內衣拍攝,雖然害羞得不得了,但呈現了自己完全想像不到的照片,同樣是第一次拍攝內衣寫真的齊藤京子也說道相當緊張,但很快樂的過了五位「大人」在一起拍攝的時光。

 

 

除此之外本次的寫真還記錄了全員一同戲水的模樣,在今年春天花了四天五夜的時間住在沖繩進行攝影,彷彿戶外教學一般,有忙碌的拍攝也有歡樂的嬉戲,感受著屬於日向坂46快樂的氛圍及一體感。旅途結束後成員們也紛紛表示道「太快樂了!」「經過這次攝影感受到大家的羈絆更深了。」等感想。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