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第六屆總選“新的旅程”完美收官 李藝彤148萬票斬獲第一

, 偶像消息

資料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7月27日晚,由獨家音樂戰略合作平臺中國移動咪咕音樂全程直播,全球華語區規模最大的人氣偶像團體 SNH48 GROUP“新的旅程”第六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結果發佈演唱會,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圓滿落幕。李藝彤斬獲第一,莫寒、段藝璿分列第二和第三。除本屆總決選TOP48成員名單外,現場還發表了多項SNH48 GROUP的重要發展規劃,為粉絲帶來了一場精緻恢弘的偶像盛宴。

 

SNH48 TEAM NII

SNH48 TEAM HII

 

本屆總決選共有來自SNH48(上海)、BEJ48(北京)、GNZ48(廣州)三大團體共200名成員參選。現場萬名粉絲及來自國內外的媒體代表、商業合作夥伴、特邀來賓等,並與通過咪咕音樂、動感101電臺、YouTube收看收聽現場直播的數千萬國內外觀眾,共同見證了“新的旅程”SNH48 GROUP 第六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新一代年度總冠軍的誕生。本場演唱會的開場打造了一個夢幻瑰麗的魔法世界。SNH48 GROUP第五屆總決選的TOP16成員,以風格各異的魔女造型依次登場。而SNH48、BEJ48、GNZ48三大姐妹團則化身成為魔法世界中的三大流派,在舞臺呈現出一場浪漫驚豔的奇幻傳說。隨後,SNH48 GROUP第五屆總決選的TOP16彙報單曲《魔女的詩篇》唱響在舞臺,也宣告本場演唱會的正式開始。

 

SNH48 TEAM SII

SNH48 TEAM X

 

在兩個多小時的歌舞之後,現場進入激動人心的年度人氣總決選排名揭曉環節。知名主持人高山峰、司雯嘉擔任了本屆總決選排名發佈環節的主持人,與現場及通過網路直播共同觀看的粉絲共同見證了48個夢想席位的最終歸屬。SNH48 GROUP第六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投票通道於2019年6月8日10點正式開啟,2019年7月27日12點關閉。最終來自SNH48 TEAM HII的李藝彤以1483041.5票問鼎本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斬獲排名第一的榮耀。緊隨其後的SNH48 TEAM SII莫寒和BEJ48 TEAM B段藝璿,分別以1222641票、1157528票位列第二、三名。而SNH48張語格、SNH48吳哲晗、SNH48孔肖吟、SNH48許佳琪則分列4-7位。TOP 16“星光組”、TOP 32“高飛組”、TOP48“夢想組”名單也在現場一一揭曉。

 

GNZ48 TEAM Z

GNZ48 TEAM NIII

 

在TOP48的成員中,SNH48佔據26席,依然保有一定的身位優勢。今年,BEJ48、GNZ48都迎來了成立三周年的重要時刻。姐妹團在三年的磨煉後,已全面崛起,與SNH48漸漸形成分庭抗禮的格局。本屆總決選BEJ48入圈10人,GNZ48入圈12人,數量上穩中有進,實現了連續三年的跨步式成長。而在品質上,BEJ48段藝璿位列第三、GNZ48陳珂位列第十、GNZ48唐莉佳位列第十一、GNZ48劉力菲位列第十二、BEJ48蘇杉杉位列第十四,從排名上已逐漸躋身SNH48 GROUP 的第一梯隊,對SNH48前輩形成了巨大的挑戰。姐妹團的TOP成員業已成長為了業務突出、粉絲喜愛、外界認可的新生代優質偶像。相信伴隨著姐妹團迅速成長的勢頭,這些成員還將在更廣闊的演藝舞臺上發出自己的聲音。

 

GNZ48 TEAM G

BEJ48 TEAM B

BEJ48 TEAM E


 

【神七照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