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與櫻桃小丸子合作歌曲「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封面公開!Q版成員與角色共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さくらプロダクション /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將在8月28日發售的全新單曲「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在昨日(28日)公開了單曲封面照片。這次的作品是與電視動畫「櫻桃小丸子」共同合作的主題歌曲,單曲封面及特典圖畫也邀請『櫻桃小丸子』的電視動畫製作團隊「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東京動畫)」以成員的形象打造了四名角色。結合櫻桃小丸子的世界觀,這次與動漫相結合的音樂模式展現了滿滿的可愛風格。另外,依照在不同店家所購買的店舖特典卡片及壓克力鑰匙圈共四種套組也在昨天公開了示意圖。

 

今年時逢「櫻桃小丸子」30周年紀念,並由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擔任30周年宣傳大使,從4月7日的集數開始播放成員們與櫻桃小丸子共13名角色共同唱跳的「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同時為了紀念這次的合作,在新單曲的C/W曲當中還收錄了兩首「桃草×櫻桃小丸子人物群」的角色主題曲。另外,這次的特典BD收錄了除「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以外,還有今年4月21日舉辦「ももクロ 春の一大事 2019 in 黒部市 ~笑顔のチカラ つなげるオモイ~」演出之中「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的現場表演影像。更讓人驚喜的還有第一批製作的單曲還封入了「桃草×櫻桃小丸子」貼紙。

 

店家特典附錄卡片

 

店家特典附錄鑰匙圈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