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第二張創作單曲名稱「棘」公開!全新主視覺及單曲封面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歌手山本彩即將在9月4日發行的第二張單曲「棘」在今天公開了全新的主視覺造型跟單曲封面。這次作品承繼第一張單曲「イチリンソウ」由山本彩擔任詞曲編寫,編曲及歌曲製作由根岸孝旨擔任。山本彩自己負責木吉他、主唱及和聲,爵士鼓由Tatsuya(Crossfaith)、貝斯手由根岸孝旨、電吉他由真壁陽平、鍵盤由本間昭光、混音由飯田高広負責,聚集了許多的知名音樂人,高規格的製作本單曲。

 

在本作的創作當中山本彩加入了「不正常?不,相當正常。」「性別及年齡只是個人選擇。」等具有深刻意義的歌詞,貫徹自己毫不掩飾的精神,在這個夏天當中持續為歌迷們帶來精彩的搖滾演出。另外,10月16日也將發行首次巡演的影像作品BD/DVD『山本彩 LIVE TOUR 2019 〜I’m ready〜』

 

2nd Single「棘」(FC限定盤)

 

2nd Single「棘」(初回限定盤)

 

2nd Single「棘」(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