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上海演唱會20人名單正式公開!10月25日、26日梅奔不見不散!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星族文化

 

由STARGROUP-星族文化主辦的乃木坂46全新上海公演”NOGIZAKA46 Live in Shanghai 2019″即將於10月25日、10月26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兩場Live相信會給期盼已久的粉絲帶來更多驚喜與感動!去年(2018年)12月1日,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在上海舉辦了首次海外公演。被紫色螢光棒海淹沒的梅奔、熟悉而又不同以往的旋律、一字一句說著中文的成員們、《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想繞遠路回家)》時共同舉起“ありがとう(謝謝)”的粉絲們,時至今日這些畫面仍歷歷在目。

 

上海公演結束後,乃木坂46經歷了「密度很高」的一段時間。 2018年12月3日,四期生見面會在日本武道館舉行;2019年2月21日,為期四天的七週年紀念LIVE在大阪京瓷巨蛋拉開帷幕,22日場乃團與現場粉絲一同度過了七歲生日,24日的公演則是人氣成員西野七瀬的畢業演唱會;2019年5月29日,乃團發行第23張單曲《Sing out!》,齋藤飛鳥擔任Center位置,在藝術品一般的MV中展示了一段絕美獨舞。

 

今年10月,乃木坂46不僅要重返上海,更為中國粉絲們準備了為期兩天的精彩演出!公演場次增加的同時,舞台、燈光、節目編排也將全面升級。追尋夢想的道路永遠不會輕鬆,坂道之上的乃木坂46依然在建造自己的路,沒人在乎那是不是坦途,因為“攀登陡坡的目的是為了變得更強”。10月25、26日,再次見證她們的成長吧,在上海,與乃木坂46共同創造新的回憶吧!

 


 

【「NOGIZAKA46 Live in Shanghai 2019」演出情報】

演出時間
第一場:10月25日(週五)19:30
第二場:10月26日(週六)19:30

演出場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

目前確認參演成員(50音順):秋元真夏、伊藤理々杏、岩本蓮加、梅澤美波、北野日奈子、久保史緒里、齋藤飛鳥、阪口珠美、佐藤楓、新内眞衣、鈴木絢音、高山一実、中田花奈、星野みなみ、堀未央奈、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与田祐希、渡辺みり愛、和田まあや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accessbright.com/nogizaka46/

*存在因不可抗力更換成員的可能;如有新增成員將另行通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