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日向坂46手機音樂遊戲『UNI’S ON AIR』開放事前登錄!人數成功突破10萬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eed&Flower LLC/Y&N Brothers Inc. ©︎Akatsuki Inc.

 

由日本遊戲公司株式会社アカツキ所製作的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及日向坂46手機音樂遊戲『UNI’S ON AIR』在昨天發表後同時開啟了事前登錄,在這個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櫸坂46及日向坂46的製作人,而遊戲玩法將以落下式音樂遊戲為核心內容。也將收錄兩團各自的知名單曲如「矛盾心理」「兩人季節」「打破玻璃!」「NO WAR in the future」,與乃木坂46的音樂遊戲一樣,在遊玩過程中還可以從背景看到該曲目的現場LIVE影像。另外,目前『UNI’S ON AIR』已經開放事前登錄,截至台灣時間下午7點時已經突破10萬人,官方也不同的登錄人數門檻中設置了贈送虛寶,並預計今年夏天到秋天遊戲開始後贈送給玩家。

 

官方推特:@kh_unisonair
官方LINE帳號:@unisonair
官方Instagram:@unisonair_official
官方網站:https://keyahina-unisonair.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