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原田葵登場『blt graph.vol.46』特輯 一萬字專訪談回歸心路歷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前宣布回歸團體活動的欅坂46成員原田葵將在8月10日發售的雜誌『blt graph.vol.46』上登場。停止活動超過一年後在團體於7月初舉辦的「欅共和国2019」後正式回歸,這也是在她回歸活動後拍攝的第一本雜誌寫真,同時也進行了一段將近一萬字的長篇專訪,除了提到自己活動停止的心境外,也聊到了重新開始活動的不安及期待。2016年的『B.L.T.』增刊『graduation中学卒業』上首次挑戰個人雜誌寫真後,至今已經過了三年,這次以「重新開始」為契機的寫真,她換上了純白的洋裝,在海岸線上的棧橋進行攝影,對於睽違已久的拍攝她也表示相當緊張,但也很快地就抓回了以前的節奏,一年過後也透露了些許成長的模樣。

 

另外,同刊『blt graph.vol.46』也刊載了在巡演中回歸團體活動的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封面特輯,作為「雙回歸」的這本刊物是坂道系列偶像的歌迷們不能錯過的一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