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登『CanCam9月号』封面 展現成熟大人面貌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小学館

 

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將在『CanCam9月号』作為封面人物登場。作為日本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模特兒,今年已經是加入雜誌第四年,這次的表現重點以「有著像瓷器一般的透明感肌膚,充滿著愛情的雙眸以及美好曲線的身材。經過了幾年越來越有大人感覺,也越來越美麗。」將松村的魅力完全展現出來。在乃木坂46中以擔任「さゆりんご軍団(沙友蘋果軍團)」團長的松村平時以可愛的綜藝形象為粉絲所知,在這刊的九月號當中她將展現出有別於日常的大人魅力。在上了雜誌專訪時也提到「一直以來的拍攝都事先決定好封面要哪一套照片才進行,但這次是在完全沒指定的狀況下,從這次拍攝的系列照片中直接選出,因此感到相當緊張。」

 

 

 

而入團已經八年的松村對於團內也表示「能夠持續這麼久時間的原因我想不用多說,都是托了大家的照顧。我其實是一個很沒有姊姊性格的人,要照顧乃木坂46年紀比較小的成員這種事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但果然身為一期生(從今以後)還是希望能夠成為被依靠的存在。」另外也提到了她對動漫的熱愛,追動漫17年的松村這次有了大篇幅的四面展現出自己對動漫的喜愛,而她也提到最喜歡的動漫角色是『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中的魯路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