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繁體中文版事前登錄好康就在漫博日本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台灣東販

 

今年夏天,『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系列將帶著『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以下簡稱:劇場時光)繁體中文版手遊,強勢登台!2019漫畫博覽會,『劇場時光』為了台灣的製作人,特地在「ICHIBAN JAPAN日本館」攤位舉辦事前登錄活動、偶像服裝展示、台灣限定周邊商品販售、限定圓扇免費發送、演唱會影像放送等各種驚喜活動。而『劇場時光』以外的「偶像大師」系列商品也將在現場販售!攤位上將設置事前登錄專區!只要參加事前登錄活動,並在官方Facebook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在攤位上獲得台灣限定紙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在8月3日(六)『劇場時光』中登場的人氣聲優「稻川英里」,以及『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總製作人「坂上陽三」、『劇場時光』製作人「狭間和歌子」也將在日本館舞台登場。為了紀念繁體中文版的發行,屆時將親自與台灣的製作人介紹『劇場時光』,請大家千萬別錯過!當天無法來到會場的製作人也可以透過「ICHIBAN JAPAN日本館」的官方Facebook觀看舞台直播!

 

圓扇

 

紙袋(©Toshiyuki Kubooka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劇場時光』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dolmastermlTD.ch/

『劇場時光』官方網站:https://millionlive.idolmaster.jp/theaterdays-ch/

事前登錄連結:https://millionlive.idolmaster.jp/theaterdays-ch/prereg/

日本館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chiBanTohan/

※需完成「事前登錄」及「官方Facebook粉絲團按讚」兩個步驟才可領取。
※已事先完成登錄者,請向工作人員出示登錄完畢E-mail,以及『劇場時光』官方Facebook粉絲團已按讚的頁面後即可領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