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長濱ねる最後的握手會後感性發文 7月30日將正式畢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在15日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在自己最後一場握手會後正式說明了離團時間。在今年三月發表將從團體畢業消息的長濱當時震驚了許多歌迷,直到7月14日她最後一場握手會後更新了自己的部落格再次提到了畢業的事情。

 

在這篇以「握手会、348」為標題的文章中,除了再次感謝這四年之間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外,也發了自己與粉絲送的花籃合照,並說明到看著這麼多花以及留言就會想到大家,就覺得相當寂寞。而文章也有大量的粉絲湧入留言,表達對於長濱感謝外,也希望她畢業後能夠繼續加油。另外,長濱將在7月30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自己的畢業活動「ありがとうをめいっぱい伝える日」,而這一天活動結束後她也將同步從團體正式畢業,寫道「不論是在會場的大家,看著Live Viewing的大家,在這場活動中思考了很多希望能夠讓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參與的事情,請大家務必要來!」

 

Live Viewing網址:https://liveviewing.jp/contents/nagahamaneru/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