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個人巡演10月東京開跑 將三度到訪上海開唱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WATANABE ENTERTAINMENT CO., LTD.

 

日前公開了柏木由紀即將在東京及上海舉辦個人巡演「柏木由紀 寝ても覚めてもゆきりんワールド~夢中にさせちゃうぞっ♡~ in Tokyo」及「柏木由紀 寝ても覚めてもゆきりんワールド~ 夢中にさせちゃうぞっ♡~ in Shanghai」的消息,這次總共三場的公演包含10月31日、11月11日位於中野サンプラザ的東京場以及尚未公開詳細訊息的上海場。其中中野サンプラザ也是柏木首次個人巡演「1stソロライブ~寝ても覚めてもゆきりん ワールド~」的活動會場,繼去年到訪上海、重慶及台灣開唱後這次是她三度到訪上海開唱。而如她自己所表示「要貫徹偶像精神!」的說法,這次的巡演歌曲也將演唱不少AKB48的歌曲。另外,她也表示到雖然自己在這天(15日)已經28歲,但仍希望在偶像領域繼續努力。門票已經從昨日(15日)開放抽選。

 


 

【東京場資訊】

■會場:東京都 中野サンプラザ

■舉辦日期
10月31日(四)18:00開場 / 19:00開演
11月1日(五)18:00開場 / 19:00開演

■票價
指定席 ¥7,600(含稅)
※小學生以上就要收費
※未就學兒童不可入場

■演出詢問處(只有日文)
キョードー東京 0570-550-799(平日11:00-18:00/土日祝10:00-18:00)
http://www.kyodotokai.co.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