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日偶像同樂音樂祭「TALE N.T. FESTA in 台灣 2019」精彩落幕

, 偶像消息

文章封面:Camellia 茶花苗

 

有別於台灣本土舉辦的音樂祭表演模式,來自日本的音樂祭更重視台上表演者與台下觀眾粉絲們的互動感,不論是應援小物或者隨著節奏打CALL,在有一點技術的還會有繞圈、打技或者魚躍式跳上舞台等等各式各樣炒熱氣氛的互動方式,對於第一次參與的朋友們可能會感到一點驚嚇跟不適,但這就是源自於日本最真實的音樂祭。這場7月6、7日在杰克音樂所舉辦的「TALE N.T. FESTA in 台灣 2019」,特別邀請了三組來自日本的女子偶像團體ネコプラ∞(ne co pu ra ∞)、KATA☆CHU、おやすみセカイ(o ya su mi se ka i),還有三組台灣本土的音樂表演者茶花苗(團體)、Dream ∞ Infinity(團體)和沫沫(個人)。

 

雖然這三組來自日本的團體都是第一次踏上台灣這個表演舞台,在語言不是那麼能夠流利交流的狀況下,靠著音樂的旋律讓大家不分彼此心靈神會,台上台下很快的融入了這股音浪中,也讓表演者們更能夠輕鬆專業的的展現出最精彩的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