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級美聲團體「The Gospellers 聖堂教父」10月26日台北開唱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

 

慶祝出道25周年,日本神級美聲團體「The Gospellers 聖堂教父」決定走出日本,10月將挑戰四天內到新加坡、台北以及香港等三個都市、舉辦演唱會的超級任務,台北場定於1026日(六)下午430分於「花漾HANA展演空間」開唱,門票預計727日(六)下午1點在KKTIX開賣。今年1221日是「The Gospellers 聖堂教父」出道25周年的重要時刻,1989年村上哲也便與黑澤薰因為熱愛Acapella樂風而結識,之後再加入北山陽一、酒井雄二及安岡優,五個人沒想到一唱就是25個年頭。

 

身為日本美聲團體先驅者的他們,日前在自己的致敬演唱會上與許多後起之秀同台飆歌,成員黑澤薫感概表示:「當年出道時,日本樂壇都沒有像我們一樣和聲團體,現在能有這些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前行真的很高興!」希望能繼續以美聲合音將用Acapella發揚光大。「The Gospellers 聖堂教父」堪稱日本音樂史上最強美聲團體,多首單曲、甚至專輯都攻上ORICON排行榜前矛,多年前曾來台演出的他們,為慶祝出道25周年,決定再度造訪台北,要用極致的美妙和聲,撫慰療癒每個疲累的心靈。而為了亞洲巡迴演唱會,他們更決定在717日於KKBOX等線上音樂平台推出一張特別選輯,從25周年的數百首金曲精挑10曲,歌迷們可別錯過!

 

The Gospellers Live in Taipei 2019」預計1026日下午430分在台北「花樣HANA展演空間」開唱,票價為均一價新台幣2400元,727日下午1點在KKTIX全面啟售,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官方臉書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