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團體後首次登上「blt graph.」封面 山下美月將登上封面人物!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將在8月10日發售的日本雜誌「blt graph.」vol.46上擔任封面人物。日前在「乃木坂46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9」愛知縣名古屋巨蛋的場次後回歸團體活動的山下美月,從2016年開始通過三期生徵選後加入團體,並在2018年團體第20張單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同步巧合)」首次擔任選拔成員,八月被拔擢為時尚雜誌專屬模特兒,隨後還參與電影演出及單曲中央位置成員等,短短一兩年的活動之間就相當活躍,更是在今年三月開播的日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首次擔任日劇女主角。

 

這次是她首度登上「blt graph. vol.46」便擔任封面人物及擁有多達18頁的滿滿內容,對此她本人也表示道「在這刊有機會讓我擔任「blt graph. vol.46」的封面以及卷頭人物內容。這次使用了水來進行攝影,能夠看到不論是想睡的表情或者是放鬆的、自然的我。19歲的最後,在有點大人感覺的我,如果大家能夠看一下的話會很開心的,請大家務必要注意看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