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K48伊豆田莉奈將移籍至CGM48擔任劇場經理 二期生Aom將擔任隊長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BNK48 Office

 

BNK48日籍成員伊豆田莉奈在昨日於泰國曼谷的記者會宣布將移籍到以泰國清邁為主要據點活動的CGM48,並就任該團的劇場經理一職,而同樣也在BNK48的二期生成員Aom也一起移籍到CGM48並擔任團體隊長。記者會上伊豆田表示道身兼劇場經理及成員這麼重要的角色雖然感到相當不安,但會帶著BNK48的氣勢在清邁CGM48帶起泰國偶像界的熱度。

 

BNK48發源自2016年AKB48單獨演唱會上宣布的海外姐妹團企劃,並於同年進行徵選後在2017年建軍,隨後伊豆田莉奈也同時從AKB48移籍至BNK48,隨後團體在泰國曼谷的氣勢驚人,除了在當地累積了大量的歌迷,也正式開設了集劇場、商店及咖啡廳於一身的「BNK48 Campus」並招募二期生成員,直到2019年6月初BNK48舉辦位於泰國清邁的迷你演唱會及擊掌會時正式公開了將於該地組建姊妹團體CGM48的消息。

 

Aom(BNK4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