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GT48菅原りこ加入日本愛貝克思 今晚將於SHOWROOM直播

, 偶像消息

在5月從NGT48畢業的前成員菅原りこ在今天確認了經紀公司加入旗下擁有沢尻エリカ、AAA、川栄李奈等人氣藝人的日本愛貝克思(エイベックス・マネジメント)的消息,畢業之後的現在,她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到「我,菅原りこ現在加入了エイベックス・マネジメント」並寫道希望自己在接受各方面的指導的時候,能夠以歌舞做為中心挑戰不同事物,在多領域持續活躍下去而繼續努力。消息發布後引起了網有大量的轉推及愛心,而她將在今天日本時間晚上八點於線上直播平台SHOWROOM進行直播,直接向觀眾及粉絲們表達感謝。

 

 

菅原りこ出生於2000年11月23日,在2015年以NGT48一期生身分加入團體後隔年升格為正式團員,2017年被選為團體出道曲的選拔成員之一,但最終隨著去年12月爆出同樣是NGT48成員的山口真帆疑似受暴事件後,同長谷川玲奈三位成員一同畢業。三位正式離團後山口真帆加入了大型經紀公司研音,長谷川玲奈加入了以聲優為核心的經紀公司クロコダイル,菅原則是在今天公開了加入日本艾貝克思的消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