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首任隊長桜井玲香宣布畢業 推特出現大量「#キャプテン」推文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隊長桜井玲香今天晚上在官方網站上發布了畢業消息,震驚許多粉絲。她在官方部落格寫到自己將在9月1日離團,在這幾年之間畢業的成員越來越多,也各自在許多領域上持續奮鬥活躍,自己也要從乃木坂46之後建立起一個新的目標,並認為自己也要站在這個立場上了。想著團體日漸壯盛起來,在這之後也希望能夠看到更多更美好的景色而不免有些寂寞,但為了能讓團體更加的成長,也為了在未來全新的夥伴們,特別是自己而變得更加強大,成為讓大家能夠引以為傲的乃木坂46第一任隊長必須更加努力。部落格訊息發布後推特及SNS上出現上萬則hashtag#キャプテン(隊長)的推文,除了感謝第一任隊長為團體付出的努力外,也令人好奇下一任隊長將會是由誰擔任,而她也將在乃木坂46夏季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天(9月1日)後正式離團,畢業後將繼續演藝活動。

 

桜井玲香出生於1994年5月16日,是女團乃木坂46第一任隊長,曾在2017年3月8日發行第一本個人寫真集『自由ということ』,在團體以外的工作還包括演出舞台劇「嫌われ松子の一生」及「半神」、「レベッカ」等。平時以傻大姐的形象在節目上活躍,也受到許多粉絲及團員的喜愛。

 

桜井玲香官方部落格:http://blog.nogizaka46.com/reika.sakurai/2019/07/051562.ph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