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全新「芬達」電視廣告網路上線 實體活動將陸續展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ファンタ

 

由乃木坂46擔任代言人的飲料品牌「芬達」全新電視廣告「ファンタ坂学園 みんなでぶっちゃけボトル」篇(15秒)將從7月9日起於日本全國電視台上線。從今年四月起擔任芬達代言人的乃木坂46,隨著第一波電視廣告推出的實體「眼部」鬼臉瓶裝大受好評,第二波「嘴巴」的鬼臉瓶裝預計在今天(8日)開始在全國各地販售。而電視廣告的「ファンタ坂学園 みんなでぶっちゃけボトル」篇(15秒)是描述在教室裡感情良好的成員們一起討論在夏天時想做的事,隨後齋藤飛鳥說道「想做感覺很青春的事」並用鬼臉瓶裝表示心情,隨後成員們一同合唱乃木坂46的新歌「Sing Out!」,還可以看到生田絵梨花惡搞的模樣。

 

另外,新廣告上線後日本芬達官方也同步推出了「#ファンタ坂学園と大合唱計画」,將從全國各地挑選「ぶっちゃけ〇〇な仲間」的青少年,將有機會與乃木坂46一同合唱歌曲並參與MV錄影,詳細方式請以官方推特、官方網站或「AbemaTV」後續公布資訊為主。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