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共和国2019」航海之旅完美落幕 今年變本加厲讓粉絲溼答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攝影:上山陽介)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從7月5日開始於富士急樂園舉行了為期三天的戶外演唱會「欅共和国2019」,三天各聚集了1.6萬人,總共動員4.8萬名觀眾到場同歡。這場作為欅坂46夏季固定會舉辦的大型戶外演唱會今年已經來到了第三年,今年的「欅共和国」主題為「船」,開場時在銅管樂隊的現場演奏下,所有成員們帶著掃帚及掃地用具登上舞台,在甲板上進行著大掃除,為接下來的出航進行著準備,演唱會的序幕也在此正式開始。第一首曲目就帶來了團體第二張單曲「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接著「青空が違う」「太陽は見上げる人を選ばない」等為戶外演出準備的陽光歌曲,會場的氣氛在這時直線上升。

 

在去年將粉絲及成員弄得全身濕的大型泡沫及水槍發射器「ウォーターショット」在今年破壞力加碼,使用比去年五倍的水量讓全場更是歡騰,剛好在第三天下起了小雨,演出途中渡邉理佐笑著說道「我想今天一定有些人會全身溼透,但是現在開始我們絕對會讓大家一起變溼的!」,今年也跟往年一樣成員們幾乎人手一支超大型水槍及水球,射程內的歌迷們一個也不放過。演出中更讓人驚喜的是從2018年5月開始因為學業問題停止了團體活動的原田葵,在這屆「欅共和国2019」中正式回歸,原田向現場說道「在這麼多人面前久違的站在舞台上雖然非常緊張,但會用盡全力的進行演出,希望大家的熱情能夠更加高漲起來!」而以前就以時常捉弄原田為粉絲所知的渡邉理佐也不忘補槍「今後會變本加厲地繼續捉弄她的!」讓全場都笑了出來。

 

還有松田里奈領軍9名二期生首次在本屆的「欅共和国2019」上登場,除了向全場致意外,也希望能夠表現出不輸一期生的演出。另外,在7月7日這一天也正好是土生瑞穂的生日,在主持環節時全場大聲合唱「Happy Birthday to You」並推出了生日蛋糕為她慶生,土生也在現場說到了生日願望「在知道演出的最後一天是自己的生日後感到相當幸福。今天真的超級開心!」「如果每個人都感到很幸福那就足夠了,為了能夠讓大家能夠更加地感到幸福,希望今後也能夠與大家一起讓欅坂更加的活躍下去!」演唱會後半段開始接著「Student Dance」「避雷針」「I’m out」「語るなら未来を…」等許多欅坂46強烈世界觀的歌曲,演出最後,中央位置的平手友梨奈戴上了象徵船長的黑帽演出了團體的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為今年的「欅共和国2019」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欅坂46『欅共和国 2019』7月7日(日)演出歌單】

Overture
M01.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
M02.手を繋いで帰ろうか
M03.青空が違う
M04.太陽は見上げる人を選ばない
M05.アンビバレント
M06.バレエと少年
M07.制服と太陽
M08.バスルームトラベル
M09.結局、じゃあねしか言えない
M10.Nobody
M11.危なっかしい計画
M12.僕たちの戦争
M13.Student Dance
M14.避雷針
M15.AM1:27
M16.I’m out
M17.キミガイナイ
M18.語るなら未来を…
M19.風に吹かれても
M20.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