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主演『美少女戰士』舞台劇全新登場!久保史緒里擔任主角月野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武内直子・PNP/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製作委員会2019

 

作為知名動漫作品『美少女戰士』25週年特別企劃,在2018年引起極大話題的乃木坂46主演舞台劇『乃木坂46版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就在今年確定再次以全新的班底進行演出,預計今年10月於東京開演。這部從1991年開始連載的少女漫畫是許多7、8年級生的回憶,2018年6月、9月乃木坂46主演版本的舞台劇演出後獲得了許多好評,也成為了今年再度演出的契機。這次的演出班底為久保史緒里、向井葉月、早川聖来、伊藤純奈、田村真佑五名成員,除了演技擁有一定評價的久保及伊藤外,還有近期開始參與舞台劇演出的向井及早川、田村兩名四期生。

而這次擔任劇本及執導的是由作家、演出家ウォーリー木下擔任,其他角色包括男主角地場衛承繼2018年版本由石井美絵子擔任,班底基本與2018年版本沒有差異。

 


 

【演員名單】

水手月亮/月野兔:久保史緒里
水手水星/水野亞美:向井葉月
水手火星/火野麗:早川聖来
水手木星/木野真琴:伊藤純奈
水手金星/愛野美奈子:田村真佑

大阪奈留:山内優花
海野栗雄:田上真里奈
古舒達:安藤千尋
賽西達:小嶋紗里
拿拉達:Shin
積達:武田莉奈
合唱:河本麻祐子、鏑木真由、齋藤久美子、倉知あゆか、渡邉南、光岡茉美
貝莉爾女王:玉置成実
禮服幪面俠/地場衛:石井美絵子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