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接獲「無差別殺人」預告 官方緊急喊停7月13日演出

, 偶像消息

首圖來源:avex trax

 

7月4日下午,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在官方網站宣布由於在網路上發現對於成員及歌迷們的「殺人預告」因此決定停止在13日的演出。根據經紀公司日本艾貝克思的說法,是在日本雅虎的網路服務「知恵袋(台灣稱為Yahoo奇摩知識+)」發現這則以「無差別殺人」為主的文章,雖然現在文章已經被刪除,但為了保護成員以及演出安全「以安全為最優先考量」,目前將停止13號的演出,並向警方報案。而團體在今日的粉絲俱樂部限定活動中將會增派警力照常舉辦。

 

「わーすた」成立於2015年並在隔年於日本艾貝克思旗下主流出道,以「世界標準(The world standard)」為團名的她們曾到訪過10個國家進行演出,也曾在2017年來台舉辦公演。

 

圖片來源:摘自わーすた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www.peakfighting.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