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希禮音單人音樂劇「LEMONADE」台灣公演周末開演 傢俱空運來台一人「獨秀」

, 偶像消息

日本女星柚希禮音今天搭乘華航CI-221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提早為本週六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的四場演出進行準備,雖然是平日的下午,依舊有近百名鐵粉到場接機,甚至有人恐龍裝上身,讓柚希禮音看到相當驚喜,接受獻花並主動上前與粉絲大合照,上車後也迫不急待想品嚐台灣美食!她的單人音樂劇「LEMONADE」(REON YUZUKI one-man show Musical「LEMONADE」),完全是個人獨秀,不但大改會場配備、實境投影,甚至連舞台上要用的床、衣櫃、櫃子、搖椅、椅子、桌子等大型道具通通都從日本空運來台,打造專屬柚希禮音的「一人劇院」。

 

 

柚希禮音單人音樂劇「LEMONADE」於本週六、日兩天,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共舉行四場,票價為新台幣3000元,現場還可購票,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

 

 


 

【柚希禮音 單人音樂劇「LEMONADE」台灣公演 演出情報】

腳本.指導:小林香  演出:柚希禮音

【日期】
2019年7月6日(六)14:00/18:00
2019年7月7日(日)14:00/18:00

【會場】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三創生活園區5F

【票價】3,000 NTD(含:會後全員擊掌)

【啟售時間】5月12日(日)12:00~

【售票系統】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FamiPort
www.famiticket.com.tw

【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