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妳的偶像夢 愛知縣偶像團體知多娘台北分團「台北娘」徵選開跑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知多娘

 

來自日本愛知縣知多半島的聲優偶像團體「知多娘」,是為了宣傳當地的觀光旅遊所創造的二次元偶像團體,每個角色都代表每個地區,例如:阿久比町、美浜町等…,成員們為了幫助自己的家鄉讓更多人知道,而以聲優偶像的身份站上了舞台,而日前宣布其姐妹團「台北娘」即將招募全新聲優偶像徵選。報名期間從即日起到7月8日為止,首先是書面審查,接著面試,最後將在7月13日舉辦公開的最終審查選出新成員。

 

2015年為了結締台日友好的關係,在台北成立了海外姊妹團「台北娘」,目前台北娘共有5位二次元角色,分別有代表台北的台北杜鵑、代表中正區的中正辰星、信義區的信義亞里沙、松山區的松山虹花,最後是北投區的北投文綺,目前台北娘有2位成員,分別是擔任北投文綺聲優的『萬醬』,與擔任松山虹花聲優的『Yukiri』。台北娘至今成立3年多,跟知多娘一樣為了活絡觀光宣傳而進行著活動,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正式的觀光宣傳大使,也能夠在台灣許多動漫活動看到她們的倩影。

 


 

【台北娘。徵選報名中!《截止日期為2019年7月8日!》】

詳細請至:http://chita-musume.com/taiwan_audition/

◆報名期間:
2019年7月8日(一)截止

 

【徵選日期】

◆一次書面審查合格通知時間
2019年7月9日(二)
(不合格者將不會另行通知)

◆二次面試審查
2019年7月11日(四)
2019年7月12日(五)
會場:台北市内

◆最終公開徵選
2019年7月13日(六)
會場:台北市内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