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聖誕節演唱會影像作品封面公開 特典贈送鋼琴設計便條!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即將在7月31日發售的演唱會BD/DVD『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8 DIAMOND PHILHARMONY -The Real Deal-』其封面及內容物展開圖在今天正式公開。這部作品是在去年12月24、25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所舉辦的聖誕節演唱會「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8 DIAMOND PHILHARMONY -The Real Deal-」的影像化作品,作為系列演唱會的第九屆演出,兩天內聚集了將近3.8萬名「モノノフ(武士,桃色幸運草粉絲的統稱)」到場同歡。這場以「讓你聆聽,讓你陶醉的演出」為主題的演唱會共動用了35名現場樂團及弦樂器樂隊,也是桃色幸運草Z史上最大規模的樂團佈陣演出。

 

 

 

這次公開的封面照片以黑色作為底色,使用白色的大字以及成員們的表演照片構成整體的設計,四名成員穿著西裝的模樣也讓人隱約感覺得到些許的典雅風格。而買家贈送特典的資訊也已經同步公開,將會贈送鋼琴形狀的便條紙冊子「ももクリ18 特製“ピアノートパッド”」,數量有限,預約時間敬請把握。

 

 


 

【MomocloMania2019 –ROAD TO 2020- 史上最大のプレ開会式 活動情報】

日期:2019年8月3日(六)、4日(日)
會場:埼玉縣・西武巨蛋
兩天時間:open 14:30 / start 17:00 / (20:30 預定結束)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