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第一波台港日音樂祭在高雄 「P!SCO-9-Asia Series 2019」週四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P!SCO官方臉書粉絲團

 

即將迎來暑假的七八月盛暑,苦無玩樂目標的你除了出國度假還有到海邊消暑外,有沒有想過還有一個更佳的選擇,就是到高雄參加由台灣本土搖滾樂團P!SCO所主辦的台港日音樂祭P!SCO-9-Asia Series 2019,今年初迎來創團九周年的P!SCO在創作和推廣本土音樂上不遺餘力,除了在台灣南征北討外,世界各地都有他們遠征過的足跡和用音樂征服留下的樂迷們。

 

此次集結台港日眾多音樂團體所舉辦的 P!SCO-9-Asia Series 2019音樂祭,除了有年初來參加過P!SCO九周年共同演出的ぜんぶ君のせいだ。外,還有2006年就出道雙人組女子團體Who the Bitch,創團不到一年的新生代BIG&MEE,2007年組成來自香港的獨立音樂創作團體神奇膠,來自三個國家不同音樂風格的體會在舞台上擦出什麼樣的趣味火花?看到以上陣容許多喜愛音樂的朋友們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跳入這場音樂熱浪一起搖滾吶喊。

 


 

【P!SCO-9-Asia Series 2019 活動詳細資訊】

日期:2019/7/4(四)
時間:18:30入場/19:00開演
地點:LIVE WAREHOUSE
票價:雙人套票900 / 預售單人票500 / 現場票700
演出:P!SCO、ぜんぶ君のせいだ。(JP)、神奇膠(HK)、Who the Bitch(JP)、BIG&MEE(JP)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