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夏巡官方書「N46MODE vol.1」白石麻衣、齋藤飛鳥、与田祐希照片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光文社(齋藤飛鳥)

 

在今日(1日)所發售的乃木坂46夏季巡迴演唱會官方手冊「N46MODE vol.1」公開了白石麻衣、齋藤飛鳥、与田祐希三位成員的內頁寫真照。本次的書籍與去年不同,除了首次登場的四期生外還將分為五種版本,每一個版本都各自會有限定收錄的照片及文章,全員共44名成員都將在系列書籍上登場,而這次的看點還有選拔成員前排七名成員的特別寫真單元,「齋藤飛鳥×夏休み(暑假)」、「大園桃子×スニーカー(運動鞋)」、「生田絵梨花×リップ(唇彩)」、「堀未央奈×ショートパンツ(短褲)」、「与田祐希×ペット(寵物)」、「白石麻衣×ゆかた(浴衣)」、「高山一実×ヘア(髮型)」

 

 

白石麻衣

 

与田祐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