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METAL今年首場巡演初日落幕 舞台驚見前早安少女組鞘師里保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muse(攝影:Tsukasa Miyoshi (Showcase))

 

女子雙人組合BABYMETAL在28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了她們在2019年第一場巡演「BABYMETAL AWAKENS–THE SUN ALSO RISES-」的首場公演,這也是繼去年10月團員YUIMETAL退團後首次以兩人體制進行的單獨公演,包含新歌「PA PA YA!! (feat. F.HERO)」共14首歌、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歡騰了全場1.5萬人。而特別的是在這場演出中包含SU-METAL及MOAMETAL外,驚喜的出現了第三名舞者,而這名舞者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是來自前早安少女組的王牌成員鞘師里保跨刀演出,據悉只有在28日的演出才有看到她的身影,但這天三位在舞台上熱力十足的演出也讓全場的氣氛高漲不斷。

 

另外,同場演出也發表了團體睽違三年半的第三張專輯「METAL GALAXY」即將發售的消息,以「遨遊在重金屬的銀河」為主題,將收錄包含只在日本才有的「Japan Complete Edition」兩枚CD共16首歌曲,並將舉辦包含日本及美國在內的世界巡迴演出。而她們在昨天(29日)同樣也在橫濱體育館舉行演出,今天預計在世界最大規模的搖滾音樂祭「Glastonbury」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