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河田陽菜首登『blt graph. vol.45』封面人物 14面特輯看好看滿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今天公開了日向坂46成員河田陽菜將擔任7月10日發售的日本雜誌『blt graph. vol.45』封面人物,這也是她入團後首次單獨登上雜誌封面。以可愛的形象受到粉絲以及成員歡迎的河田,在這次日向坂46的新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中首次站上第一排,在節目中的表現也逐漸嶄露頭角,是目前備受關注的成員之一。而作為首次登上本雜誌封面,包含卷頭在內共有14面的寫真內容,在陽光灑下來的好天氣中川著一身純白的洋裝,開朗的笑容以及可愛的模樣,甚至還有在草原上與山羊嬉戲的場面,是一期可以看到滿滿河田陽菜魅力的刊物!

 

另外,登場的還有欅坂46二期生連續企劃的山﨑天即將登場,作為團體年紀最小的13歲成員,雖然有著小朋友的面容,但是散發出來的氣場卻有著不輸大人般的成熟模樣,這期雜誌也充分地將她的特色展現出來!

 


 

【『blt graph.vol.45』 發售情報】
發售日:7月10日(水) ※一部分會有根據地區發售時間不同的狀況
定價:1,000日幣(不含稅)
封面:河田陽菜(日向坂46)
規格 : A4ワイド判(297×225)、無線綴じ

全國實體書店、網路書店及TOKYO NEWS magazine&mook都可預約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