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新歌「リブート(reboot)」將作為黒木華主演日劇『凪のお暇』主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創作歌手miwa的新歌「リブート」將從7月19日開始做為7月19日開播的TBS電視台周五日劇『凪のお暇』的主題曲編寫。這首歌曲是以28歲的上班族女郎的人生重置作為故事主題編寫,在人間的每天都在咬牙度過令人煩躁的日子,將感受到獨立的艱苦以及快樂的喜悅感描繪出來。看著周圍的氣氛並試著融入其中的當下如何保持自己的平靜。將每個人都曾經所想過的「但是自己的人生真的這樣就好了嗎?」作為契機,將不論好的或壞的都全部捨去將人生「リブート(reboot、重新啟動之意)」,嘗試著讓人們重新找回自我,走向全新的人生,完成了如此有活力的一首歌曲。

 

而日劇『凪のお暇』是コナリミサト所繪的原作漫畫,主角大島凪由黒木華飾演,凪的前男友我聞慎二由高橋一生飾演,住在凪公寓隔壁的男生安良城ゴン由中村倫也飾演,其他還有市川実日子、片平なぎさ、吉田羊、三田佳子等許多實力演員都有參與演出。

 


 

【miwa 感言】

此時,能夠讓我負責主題曲真的感到相當的光榮。

在拜讀原作的時候,對於凪將工作或者戀愛、居住的地方全部變換,心頭一轉全部捨去的模樣,讓作為同世代女性的我感受到了正面的能量。不像10幾歲的時候有的那些衝動,而是表現出一個成熟女性的在漫長的人生中,理性且積極的吶喊所製作的歌曲。現在想要有著想要斷開事情的人,或者是想改變什麼但遲遲無法改變的人,又或者是想要重新開始什麼的人,

如果這首曲子能夠成為推進他們的動力那就太好了。
請大家一起與日劇期待這首歌曲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