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節目「HINABINGO!2」下月16號正式開播 臨時宣布讓成員又驚又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HINABINGO!2」製作委員会

 

日向坂46的冠名系列節目「HINABINGO!」在昨天結束第一季後正式公開了第二季「全力!日向坂46バラエティー HINABINGO!2」將在下個月16日凌晨1點29分開始播出。從今年四月開始的「HINABINGO!」從第一集開始就獲得許多好評。這系列的節目是以日向坂46作為主角,在主持人小籔千豊的引導下不斷挑戰各種綜藝企劃的節目。而今天凌晨播出的第一季最後一集是以「日向坂46が小籔さんとやりたいこと(日向坂46與小籔前輩想一起做的事)」為主題包含「一起運動」「一起玩鬼抓人」「一起演奏樂器」,節目的最後也為第一季進行了收尾,小籔千豊甚至打趣的說「像是帶著一群女子高中生的班導師一樣呢。教育實習也結束了。非常感謝大家。」但就在大家都以為節目要告一段落而感到悲傷的時候,主持人小籔千豊馬上宣布了「HINABINGO!2」即將播出的消息,讓成員又驚又喜。

 

 

對此日向坂46隊長佐々木久美表示能夠繼續與小籔共同演出『HINABINGO!2』感到非常期待,並且會為了超越『HINABINGO!』而更加努力。渡邉美穂也表示原本想著這次之後不知道何時才能見到小籔,在巴士上聽他說感人的故事等等,節目結束他看起來又會像是遙遠的存在,但沒想到節目會繼續製作,接下來三個月希望能夠好好努力。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