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楽器バンド(和樂器樂團)宣布移籍環球唱片!正式進軍海外市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曾來台表演過的日本知名八人樂團「和楽器バンド(和樂器樂團)」在今天公開了所屬唱片公司將從愛貝克思轉移至環球唱片的消息。日本媒體Oricon報導,這次的合約象徵著團體將正式朝海外進軍的野心,因此選擇了日本最大的外資唱片公司,同時也是全球最大唱片公司的環球唱片。團體起初在2014年四月以專輯『ボカロ三昧』加入了日本愛貝克思並主流出道,隔年2015年9月發售的專輯『八奏絵巻』成功獲得Oricon告示牌週銷售第一名的佳績。而現在剛好是他們與愛貝克思的合約結束時間點,選擇了旗下有Lady gaga、泰勒絲、BTS等超一流歌手的外資唱片公司「環球唱片」。

 

環球唱片也表示「為了能讓世界各地的樂迷也能夠體會到和樂器樂團的音樂魅力,與和樂器樂團簽訂了全球合約,共同攜手合作。」另一方面主唱鈴華ゆう子也表示「現在,和樂器樂團移籍到了環球唱片。」同時也說到樂團出道五年,在與愛貝克思合約結束的時間點,決定向著全新的環境挑戰並賣出全新的一步,而他們八人也將加入全新成立的經紀公司「イグナイトマネージメント」並正式朝海外的活動邁進,全新官方網站也預計在7月1日開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