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長濱ねる畢業演出「ありがとうをめいっぱい伝える日」7月30日幕張展覽館舉辦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在日前宣佈畢業的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公開了其畢業活動「ありがとうをめいっぱい伝える日」將在7月30日於幕張展覽館舉行。在團體第八張單曲「黒い羊」活動後宣布畢業的長濱ねる在昨日(22日)在團體官方網站宣布了『長濱ねる卒業イベント「ありがとうをめいっぱい伝える日』將舉辦的消息,雖然詳細的活動細節還沒出來,但已經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因為欅坂46一年一度在日本富士急樂園舉辦的「欅共和国」系列活動她今年將不會出席,也讓這場畢業演出成為她下一場同時也是最後一場出席的大型演出。

 

今年三月她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中公開了自己將畢業的消息,當時提到自己從2015年入團已經過了三年多,與許多人相遇,也快樂的面對每一個活動,高中二年級時從家鄉長崎到了東京至今與每個人的相遇及經驗都是她最大的寶物。而她從2015年以「けやき坂46」身份加入團體,後來在「けやき坂46」招募到正式成員並成軍後,重回漢字的「欅坂46」,以有禮貌又聰明的形象廣為粉絲所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