梶裕貴及竹達彩奈宣布結婚!令和第一對超人氣聲優夫妻誕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知名聲優梶裕貴及竹達彩奈在今天上午各自於自己的推特發布了結婚的消息,在推特上兩位先是在推文說明有重要事情向大家宣佈,接著附上一張親筆寫的信,梶裕貴寫道自己已經與竹達彩奈登記結婚,抱持著感謝的心向大家進行報告,也寫到兩個人還有待磨練,會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更加努力下去,同時不僅作為人、作為演員也會好好的學習成長,用盡全力的回報大家對他的恩情。而在這一天剛好是30歲生日的竹達彩奈也寫道兩個人將會帶著笑容共築一個溫暖的家庭,至今在工作上學到了許多經驗,真的非常的感謝,而今後作為聲優、演員將繼續成長,如果大家能夠祝福他們會相當開心。

 

而梶裕貴從2004年開始聲優活動,知名作品眾多,包含「七大罪」的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進擊的巨人」主角艾連·葉卡、「逆轉裁判」核心角色成步堂龍一等,在日本演藝圈的人脈相當豐富,外型中性也讓他不論男女都有十足的人氣。竹達彩奈則從2007年開始活動,知名作品如「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高坂桐乃、「K-ON!」的中野梓,能配音又會唱歌的可愛形象讓他在男性受到了廣大的歡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