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ず(柚子)睽違2年3度來台開唱 首次挑戰只有2人自彈自唱獨撐全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從街頭起家出道超過21年的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ゆず)以原創、多元的清新曲風受到喜愛,至今在樂壇屹立不搖。柚子YUZU曾在2016、2017年來台開唱,參與過演唱會的每一個人無一不從現場演出中感受到北川悠仁、岩澤厚治兩位團員對於音樂的熱情以及希望透過音樂傳遞滿滿正能量給每一位喜愛他們音樂的人。而他們在今年也即將再次來到台灣於9月28日、29日連續兩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開唱。在開唱之前也有一個好消息,柚子YUZU榮獲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的邀請,將在6月29日當天首次登上金曲獎大舞台於臺北小巨蛋演出,本次也會和台灣創作歌手蔡旻佑共同合作。柚子表示:「這次是和台灣藝人合作初體驗,特別期待有更多的音樂交流,同時感到很興奮。」

 

目前正在日本進行巡演的柚子YUZU,也有新單曲推出。新歌〈SEIMEI〉是為了貼近「柚子自彈自唱巨蛋巡迴2019柚彈柚唱~拍手喝祭~」這次巡演主題所做的創作,同時也是日本保險公司日本生命的最新廣告曲。這首歌的創作核心概念是現在的柚子YUZU最想傳遞的「希望聯繫起生命中深厚的羈絆」,由於歌曲正面又充滿能量,也被選為東京2020奧林匹克傳遞聖火跑者募集的主題曲。〈SEIMEI〉這首歌日前也在日本電視台人氣節目「SUKKIRI」當中首次公開,主持人和來賓以及觀眾都紛紛表示聽到新歌真得很被打動。日本知名主播森圭介日前去欣賞柚子YUZU演唱會後也特別發文寫著:「實在是太棒了!無論是歌曲還是吉他的演奏都非常完美!能夠如詞打動人心,讓人感動的想要哭泣,"音樂"果真是美好的存在!」

 

說到柚子YUZU就不得不提到他們的形象人偶“柚子超人”,常常在演唱會周邊商品都能看見這個非常可愛的角色。柚子YUZU團員北川悠人之前唱而優則演,沒想到最近還跨界初次挑戰推出漫畫作品「每日 柚子超人」。這部作品發行之後大受好評,隔不到一個月便決定重新再版。而可愛又帥氣的"柚子超人"在日前也於日本人氣漫畫卡通「蠟筆小新」當中初次現身,在卡通播映後緊接著還有「柚子超人是英雄喔」的特別篇,連續兩週播出也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進入夏天在日本有重多音樂祭熱鬧登場,今年柚子YUZU受邀出演「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9」音樂祭,2001年是柚子第一次登上這個音樂祭演出,睽違18年後在茨城縣的海濱公園團員兩人將以吉他自彈自唱的形式登台,成為音樂祭當中打頭陣第一組演出的音樂人。

 

睽違2年好久不見的「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確定又要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了!!柚子目前正於日本進行他們首次的<柚子自彈自唱巨蛋巡迴2019 柚彈柚唱~拍手喝祭~>演唱會巡演,預計把在他們日本舞台上滿滿的熱情與能量帶到台灣,傳遞給台灣的歌迷朋友們。今年柚子YUZU受邀《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將首次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對此柚子YUZU感到相當開心且榮幸。由北川悠仁、岩澤厚治兩人所組成的雙人創作團柚子YUZU,這次將以最能傳達他們音樂魅力的2個人自彈自唱形式,再次踏上台灣的舞台與歌迷相見。柚子YUZU「柚子 亞洲演唱會2019 柚彈柚唱~拍手喝祭~」台北公演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30日下午13:0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9月28日及9月29日「柚子 亞洲演唱會2019 柚彈柚唱~拍手喝祭~」台北公演本次票價規劃共分為兩種:站席A區$3,200 / 站席B區$2,600。雖然曾於2016、2017年來台開唱,但對於今年的演唱會柚子YUZU仍舊相當期待,除了是將目前在日本巡迴中的自彈自唱形式首次帶來台灣之外,也希望以台灣為起點,漸漸將柚子YUZU的音樂、日本的音樂傳達給亞洲地區的大家。

 


 

【柚子YUZU台北公演 詳情資訊】

【名稱】柚子 亞洲演唱會2019柚彈柚唱~拍手喝祭~台北公演

【日期】
2019年9月28日(六)17:00入場/18:00開演
2019年9月29日(日)17:00入場/18:00開演

【地點】Legacy MA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票價】站席A區$3,200 / 站席B區$2,600
【售票】2019年6月30日(日)13:00起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注意事項】
※全區站席
※依票面序號入場
※演唱會當天預計16:00開始進行整隊(若有變動將另行公告) 。
※敬請於整隊時間到場,開放進場後才抵達現場者,其進場序號自動失效,將排於隊伍最後方進場。
※未滿3歲之孩童,禁止進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